Rebecca

买美瞳及泰国代购请加2449283477好友

忽然就想起来,只是个人💡…其实要做到一个开明的伴侣是很需要磨练的。第一你不能是一个无趣的人,你要有自己的事情去忙,不能留下一个人便觉得空虚无事。第二要会很包容,你的伴侣很需要自己独立的空间,要做到放他自由,我觉得自己做不到…第三你要识趣,这次我就有点不识趣,两个好朋友两年未见,我却要插在中间,看起来笑的很开心,其实不疑我才是那个电灯泡,让两个好友不能亲密叙旧。但是这第四就来了,女人要有自己的主场,我男朋狗的朋友来了,我这不是一定要招待的嘛,要叙旧,等下次本小姐心情好准了再说。额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Rebecca / Powered by LOFTER